视窗
loading...
顶部

全新ix35升级版沐飒比锋兰达更击中年轻人的内心

  • 2023-09-11 11:48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风中的自由
  • 点击:10

摘要: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车型,不知道有多少人也像我一样,在选车时候,选择越多,越容易挑花眼,空间、配置、舒适性,总想花更少的钱挑到那个更好的家用车。在经过长时间的对比后,很多人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车型,不知道有多少人也像我一样,在选车时候,选择越多,越容易挑花眼,空间、配置、舒适性,总想花更少的钱挑到那个更好的家用车。在经过长时间的对比后,很多人把目光锁在了MUFASA沐飒和锋兰达上,这两款车都是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市场里的佼佼者。在价格上,MUFASA 沐飒的厂家指导价为12.18-16.78万元,而锋兰达的起售价比沐飒贵了4000元,沐飒的准入门槛相对来说更低。究竟要怎么选呢?我们来看看他们的配置。

(MUFASA 沐飒)

锋兰达

随着汽车科技不断发展,现如今的车辆已经和智能牢牢拴在一起,尤其是年轻人在买车的时候,开始着重关心屏幕尺寸、车机运行速度和智能驾驶辅助等问题,看看它们在智能化程度方面的表现。

在车机系统方面,相比于锋兰达内嵌式的传统屏幕,MUFASA 沐飒采用了一个双联屏的设计,紧跟当下流行趋势,并且在车机系统的运行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操作体验没有迟钝的现象,这一点比丰田的套娃老屏幕更“丝滑”,并且MUFASA 沐飒采用了12.3英寸的中控屏幕,显示效果也要比锋兰达10.25英寸的屏幕更清晰。此外,MUFASA 沐飒还搭载了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支持自然语言识别和场景应对,可以说更聪明。简单来说,这套语音识别系统能够更好地理解用户的语音指令并解决问题,解放用户的双手,让移动出行更便利。

(MUFASA 沐飒车机系统)

锋兰达车机系统)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智能驾驶技术已经是不可缺少的配置之一,我们以13.98万元相同价格为基准,对比两款车型的具体功能,不难发现MUFASA 沐飒要多出NSCC 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 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DAW 驾驶员注意力警告等功能。其中,NSCC 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可以说是一大“神器”,可以根据导航上的路段限速行驶,并针对不同限速路段智能调整车辆速度,让用户从此打消超速“被拍”罚款的担忧,在经过弯道时还可以自动降速,离开弯道后自动恢复设定速度,简直就是用户的超级副驾。

在悬架方面,MUFASA 沐飒提供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系统,转向响应敏捷、悬架舒适性好、操控稳定性高。而锋兰达的后悬架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抗冲击能力比较差,舒适性欠佳,这一点没有MUFASA 沐飒“厚道”。而在用车体验方面,入门版的MUFASA 沐飒还比锋兰达多出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LED隐藏式日行灯功能,其中倒车影像能帮用户解决倒车过程中的视野盲区,定速巡航可以让用户在高速驾驶过程中更轻松,这两项功能在汽配城都需要锋兰达用户花费数千元选装。

看完两款车的对比表现,相信大家对这两款车型的综合实力也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MUFASA 沐飒凭借动力性能的领先,实用的科技配置,规划合理充足的空间表现,对比锋兰达更得我心。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现在入手MUFASA 沐飒还可享受“新”三包计划等丰厚购车政策,包括购买即赠送价值4000元的保险和6000元的出行补贴,以及至高36期免息等实实在在的福利,在售后方面更有可选型质保政策服务(3年/15万公里、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助力消费者轻松提车、放心用车。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心里都有了答案。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