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老对手再交锋,全新ix35升级版沐飒比锋兰达更适合年轻人

  • 2023-09-11 11:48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风中的自由
  • 点击:10

摘要:纵观当下车市,愈发激烈的竞争导致汽车市场价格十分不稳定,车企想要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那么就有自己的亮点所在。比如广汽丰田的锋兰达和北京现代的MUFASA沐飒,这两款都是针

纵观当下车市,愈发激烈的竞争导致汽车市场价格十分不稳定,车企想要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那么就有自己的亮点所在。比如广汽丰田的锋兰达和北京现代的MUFASA 沐飒,这两款都是针对年轻人需求所打造的紧凑级SUV车型,在配置上有不俗的表现。也成为了人们比较的“竞争对手”。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两款车型。

(MUFASA 沐飒)

锋兰达

刚刚上市不久的MUFASA 沐飒,可以说是ix35的全新升级版车型,在ix35原有高品质基础上,整车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其不仅采用现代汽车i-GMP全球化技术平台高标准打造,在造型设计、内饰布局以及智能化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在讲配置之前,我们先聊聊价格,MUFASA 沐飒的厂家指导价为12.18-16.78万元,而锋兰达的起售价比沐飒贵了4000元,沐飒的准入门槛相对来说更低,而且不光价格低,配置还十分丰富。我们先来看两款入门级的车型,首先在悬架方面,MUFASA 沐飒提供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系统,转向响应敏捷、悬架舒适性好、操控稳定性高。而锋兰达的后悬架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抗冲击能力比较差,舒适性欠佳,这一点没有MUFASA 沐飒“厚道”。而在用车体验方面,入门版的MUFASA 沐飒还比锋兰达多出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LED隐藏式日行灯功能,其中倒车影像能帮用户解决倒车过程中的视野盲区,定速巡航可以让用户在高速驾驶过程中更轻松,这两项功能在汽配城都需要锋兰达用户花费数千元选装。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智能驾驶技术已经是不可缺少的配置之一,我们以13.98万元相同价格为基准,对比两款车型的具体功能,不难发现MUFASA 沐飒要多出NSCC 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 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DAW 驾驶员注意力警告等功能。其中,NSCC 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可以说是一大“神器”,可以根据导航上的路段限速行驶,并针对不同限速路段智能调整车辆速度,让用户从此打消超速“被拍”罚款的担忧,在经过弯道时还可以自动降速,离开弯道后自动恢复设定速度,简直就是用户的超级副驾。

作为北京现代汽车品牌旗下的强势车型,MUFASA 沐飒的表现确实不错,对当下大部分有购买SUV车型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最合适不过的选择。特别是在如今各方面都在卷的汽车市场当中,像MUFASA 沐飒如此优秀的车型性价比还很高,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相当具有吸引力了。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