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强强对话|MUFASA沐飒 PK 锋兰达,重拳出击谁扛得住?

  • 2023-09-11 11:48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安安
  • 点击:10

摘要:目前汽车市场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各大品牌也是各出奇招,有的车型看重外观设计,有的车型则侧重于智能科技配置,都在发挥着自身品牌的独特

目前汽车市场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各大品牌也是各出奇招,有的车型看重外观设计,有的车型则侧重于智能科技配置,都在发挥着自身品牌的独特优势。如果要说哪款车型能在这在全方面取得傲人的成绩,那么一定有锋兰达的一席之地,除此之外,前不久刚刚上市的MUFASA 沐飒同样有不俗的表现。可以说是ix35的全新升级版车型,在ix35原有高品质基础上,整车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其不仅采用现代汽车i-GMP全球化技术平台高标准打造,在造型设计、内饰布局以及智能化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而这两款热门车型也引起了人们的热议,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谁更值得选择。

(MUFASA 沐飒)

锋兰达

在讲配置之前,我们先聊聊价格,MUFASA 沐飒的厂家指导价为12.18-16.78万元,而锋兰达的起售价比沐飒贵了4000元,沐飒的准入门槛相对来说更低,而且不光价格低,配置还十分丰富。我们先来看两款入门级的车型,首先在悬架方面,MUFASA 沐飒提供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系统,转向响应敏捷、悬架舒适性好、操控稳定性高。而锋兰达的后悬架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抗冲击能力比较差,舒适性欠佳,这一点没有MUFASA 沐飒“厚道”。而在用车体验方面,入门版的MUFASA 沐飒还比锋兰达多出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LED隐藏式日行灯功能,其中倒车影像能帮用户解决倒车过程中的视野盲区,定速巡航可以让用户在高速驾驶过程中更轻松,这两项功能在汽配城都需要锋兰达用户花费数千元选装。

在车机系统方面,相比于锋兰达内嵌式的传统屏幕,MUFASA 沐飒采用了一个双联屏的设计,紧跟当下流行趋势,并且在车机系统的运行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操作体验没有迟钝的现象,这一点比丰田的套娃老屏幕更“丝滑”,并且MUFASA 沐飒采用了12.3英寸的中控屏幕,显示效果也要比锋兰达10.25英寸的屏幕更清晰。此外,MUFASA 沐飒还搭载了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支持自然语言识别和场景应对,可以说更聪明。简单来说,这套语音识别系统能够更好地理解用户的语音指令并解决问题,解放用户的双手,让移动出行更便利。

(MUFASA 沐飒车机系统)

锋兰达车机系统)

  相信通过对比之后,大家对于这两款车型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显然MUFASA 沐飒表现的更有诚意一些,也更适合年轻人的飒爽风姿。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