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吉利商用车赋能汉马科技加速绿色转型 带动安徽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 2022-08-29 10:46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风中的自由
  • 点击:10

摘要:8月28日,吉利 新能源 商用车创新生态大会及重卡商务大会在 安徽省 马鞍山 市顺利举行 。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 副总裁 郭磊, 汉马科技集团总经理

8月28日,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创新生态大会及重卡商务大会在安徽省马鞍山市顺利举行。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副总裁郭磊,汉马科技集团总经理郑志强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服务商代表和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话行业绿色生态建设共商未来发展战略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29/a0b2ea48c238b630eccbc85509a253b1.png

 

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

此次大会全面展现出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面向未来,在商用车新能源化、智能化转型的赛道中加速驰骋,从技术研发到生态建设,全面赋能汉马科技加速向智能绿色转型打造新能源商用车产业集群,带头助力安徽省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龙头引领打造新能源商用车产业集群

新能源汽车是安徽省“十四五”期间重点发展的十大新兴产业之一仅今年上半年安徽省已累计下达60多亿元用于提升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政策和资金的双重保障下,目前省内在新能源乘用车领域的产业优势已经逐步显现。

而在商用车领域,行业预测到2030年新能源中重卡渗透率将达到25%左右,近两年市场的持续爆发式增长也说明新能源商用车会成为下一个产业风口。作为安徽重卡龙头企业之一汉马科技集团是国内最早进入新能源重卡领域的企业之一在资金投入、技术创新、资源整合等方面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支持,通过更加密切的协同发展和内外兼修的管理运营,以全新面貌做大做强企业,打造新能源商用车品牌,不断扩大在新能源方面领先的优势。今年6月,汉马科技发布公告表示,计划于2025年传统燃油车,将专注于新能源、清洁能源汽车业务,标志着在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持续赋能下,汉马科技在绿色转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29/74de5521533c861a3ad03fdfcfc25d27.png

 

汉马科技新能源商用车生产线

依托汉马科技,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持续发力新能源重卡面对新能源浪潮,积极发挥生态带动作用。2021年6月马科技新能源重卡项目在马鞍山正式开工,预计2023年即可投产此举将进一步优化地区产业结构布局,形成以马鞍山为中心,吸引优质零部件等上下游企业集聚的“龙头+配套”发展模式打造成为安徽省新能源商用车产业的核心集群。

技术升级 布局高效绿色产品矩阵

当下在新四化的浪潮下商用车行业新技术迭起,变革大幕已拉开。在此次大会上,吉利新能源商用车还发布了一系列新技术新平台和新产品包括轻量化专用车平台下针对商砼场景打造的 M7电动搅拌车高端、舒适、智能G2平台下面向干线物流运输场景打造的G2M甲醇牵引车以及绿色甲醇、甲醇增程、智能纯电等多能源化绿色动力产品全面展示了吉利新能源商用车融合“绿色、智能、个性”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加绿色高效的产品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29/9e9fd466dd512ebdac0bbbd5c85442cd.png

 

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发布新平台、新技术,赋能汉马科技绿色转型

此次亮相的新平台、新技术,不仅是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面向新能源时代交出的一份答卷,更会对汉马科技的绿色转型起到巨大增益作用。未来,汉马科技新能源重卡马鞍山基地建成后,将会有更多基于新平台的绿色车型、动力链产品投入生产,进一步丰富汉马科技的产品矩阵。再一次强势赋能汉马科技,加速推动在新能源领域的转型发展。

营销转型实现市场快速突破

2022新能源重卡在钢厂港口矿山商砼等特定场景下的需求井喷新能源牵引车占据主流同时新能源自卸车和新能源搅拌车进入政策驱动爆发期在吉利新能源商用车的全面赋能下汉马科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保持领先优势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29/0240d836e73462b9e8e1d72145c18dae.png

 

汉马科技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  张晓帅

有了明确的战略方向,有了全新的产品技术有了坚实的市场基础汉马科技将聚势启新打一场营销大战役产品为抓手,拓延产品线聚焦竞争力产品稳固重点区域销售优势加强弱势区域渠道建设打赢八大区域攻坚战实现新能源销量大客户市场海外业务三大突破全面打响营销战役实现市场快速突破

其风正劲其势已成在加速新能源化、智能化转型的道路上,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占据国家“双碳”战略实施带来各个行业碳发展的“天时”,安徽省及马鞍山市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大力支持的“地利”,以及与汉马科技深度融合后全方位赋能的“人和”,因此有责任、有义务、更有实力推动商用车行业变革,为安徽省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做大做强积极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