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2021广州车展:岚图汽车大型电动MPV亮相

  • 2022-01-17 23:07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admin
  • 点击:10

摘要:11月17日,岚图汽车正式发布大型电动MPV,新车售价暂未透露。新车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并将于2022年年中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格栅采用与岚图FREE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11月17日,岚图汽车正式发布大型电动MPV,新车售价暂未透露。新车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并将于2022年年中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格栅采用与岚图FREE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式日行灯与logo进行了融合设计。展示车还采用双色车漆,这也是目前为了提升豪华感比较惯用的手法。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以及比例符合一台全尺寸MPV的特征,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3200mm,比埃尔法(4975/1850/1945mm,轴距3000mm)还要大了一圈。

内饰最引人瞩目的就是贯穿中控的横屏,在岚图FREE(参数|图片)上也能看到类似的设计。同时内饰整体采用棕色配色和皮质材料,豪华感十足,挡把区域看起来十分宽阔。后排部分,岚图梦想家(参数|图片)配备零压航空按摩座椅,第二排为一体式贯通走廊,便于乘员上落客,另外该车还会推出四座奢享定制款车型。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25万买个车壳? 蔚来ET5是不是豪华电动车“焊门

今年的NIO Day好像比往年都要短一些,但从发布会后蔚来APP一度瘫痪的状况来看,大家对于ET5的热情是异常高涨,光是我的朋友圈里就数不过来有多少人都订了车,当然,...
01-17

何为智能旗舰SUV? 全新小鹏G9告诉世人我们不一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广州国际车展上,电动车尤其是越来越多高端化的电动车占据了本届车展的绝对C位。而放眼整个车展上,最引人瞩目的那一台甚至可以不加之一的存在...
01-17

2021广州车展:岚图汽车大型电动MPV亮相

11月17日,岚图汽车正式发布大型电动MPV,新车售价暂未透露。新车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并将于2022年年中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格栅采用与岚图FREE类似的家族...
01-17

三元锂贵、铁锂怕冷,那蔚来的三元铁锂岂非智

当然不是。 蔚来既然费了不少精力搞出来75kWh三元铁锂电池这么个东西,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恰好前段时间京蔚军NBC搞到了两台除了颜色不一样,其余完全一致的全新...
01-17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