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三元锂贵、铁锂怕冷,那蔚来的三元铁锂岂非智障?

  • 2022-01-17 23:06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admin
  • 点击:10

摘要:当然不是。 蔚来既然费了不少精力搞出来75kWh三元铁锂电池这么个东西,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恰好前段时间京蔚军NBC搞到了两台除了颜色不一样,其余完全一致的全新蔚来ES8(辛巴)

当然不是。

蔚来既然费了不少精力搞出来75kWh三元铁锂电池这么个东西,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恰好前段时间京蔚军NBC搞到了两台除了颜色不一样,其余完全一致的全新蔚来ES8(辛巴),咱们终于有机会实测一下这块75kWh三元铁锂电池。

本文拟解决四个问题:

  1. 和70kWh三元锂电池相比,75kWh三元铁锂到底怕不怕冷?
  2. 75kWh三元铁锂电池 和 70kWh三元锂电池,同等测试条件下哪一个续航能力更强?
  3. 蔚来75kWh三元铁锂电池在技术路线上有哪些革新和创造?
  4. 蔚来75kWh三元铁锂电池究竟是不是喝醉酒后的智障产物?

【·1· 续航光电实测:75kWh三元铁锂320km,70kWh三元锂279.9km】

在京蔚军NBC的帮助下,我们找来了两台除颜色不一样其余完全一致2021款 蔚来ES8 6座 签名版,两台车动力参数完全一致,均为400kW&725Nm,且两台车都选装了对续航最不利的21寸碳纤维合金轮圈。

一台搭载满电70kWh三元锂电池,另一台则搭载满电75kWh三元铁锂电池。


上一篇:没有了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25万买个车壳? 蔚来ET5是不是豪华电动车“焊门

今年的NIO Day好像比往年都要短一些,但从发布会后蔚来APP一度瘫痪的状况来看,大家对于ET5的热情是异常高涨,光是我的朋友圈里就数不过来有多少人都订了车,当然,...
01-17

何为智能旗舰SUV? 全新小鹏G9告诉世人我们不一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广州国际车展上,电动车尤其是越来越多高端化的电动车占据了本届车展的绝对C位。而放眼整个车展上,最引人瞩目的那一台甚至可以不加之一的存在...
01-17

2021广州车展:岚图汽车大型电动MPV亮相

11月17日,岚图汽车正式发布大型电动MPV,新车售价暂未透露。新车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并将于2022年年中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格栅采用与岚图FREE类似的家族...
01-17

三元锂贵、铁锂怕冷,那蔚来的三元铁锂岂非智

当然不是。 蔚来既然费了不少精力搞出来75kWh三元铁锂电池这么个东西,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恰好前段时间京蔚军NBC搞到了两台除了颜色不一样,其余完全一致的全新...
01-17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