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极致锋芒潮跑范 与机甲龙一起驭见赛博未来

  • 2022-11-29 15:59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安安
  • 点击:10

摘要:就在近日,漫威发布了一则令影迷惊喜不已的消息,那就是官宣了与小罗伯特唐尼的再度合作,后者将在《复仇者联盟6》中继续扮演钢铁侠一角,让影迷的机甲情怀得以延续。事实上,

就在近日,漫威发布了一则令影迷惊喜不已的消息,那就是官宣了与小罗伯特·唐尼的再度合作,后者将在《复仇者联盟6》中继续扮演钢铁侠一角,让影迷的机甲情怀得以延续。事实上,随着《复联》第一阶段剧情完结,《变形金刚》系列口碑下滑,优秀的机甲风作品已经越来越少,粉丝们只能重温以往作品,追忆机甲带给他们的激情与感动。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9/31226c3bfe11fbcec79485e333095541.png

不过,沙龙汽车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现象。作为全球首个机甲科技品牌,沙龙汽车将突破想象极致的机甲风格融入汽车产品,为用户打造出首款真正可驾驶的高性能机甲战跑——机甲龙!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9/25c7ee132c4707db07c7725d36ef4e8a.png

致敬性能机甲情怀,机甲龙开创汽车圈赛博机甲风潮

有人说“机甲是男人的浪漫”,其实这并不准确,机甲更应该是人类的浪漫,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机甲以其前卫炫酷的造型,科技十足的质感,成为了一代人的情怀,而作为汽车圈的机甲先驱,机甲龙更以现代艺术重塑机甲的本源之美,将力量感、锋芒感、秩序感、机能感融为一体,汇聚成沙龙汽车独有的“先锋机械美学”,出场即惊艳全场。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9/9a0ce579414ab3dc2374bff33b60354f.png

在所有机甲作品当中,《环太平洋》中的战甲实力勇武,举手投足间便可爆发出毁天灭地的力量。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9/54384d396725a598f94b8afeac038489.png

而机甲龙先锋机械美学中的“力量感”,同样是对这种极致力量的致敬,强有力的金属外衣彰显冷峻质感,遒劲有力的车身造型蕴含硬核力量,战力星环宽体轮眉设计,更是为整车赋予工业风美感,视觉冲击力十足。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9/e38446df630ce64ed9fa44b66dd897b6.png

对于先锋机械美学中的“锋芒感”,《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也有所体现,片中人物多采用大面积的笔直线条,彰显锐利锋芒的人物气质。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9/441b401bbd3ab5e6dcbe32e25e290334.png

在外观设计上,机甲龙的机动盔甲战斗前脸,凌厉线条更将“锋芒感”诠释得淋漓尽致,160°黄金折角机械几何结构,匹配主动进气格栅,如利刃般轻松穿透空气阻力。20英寸风暴战戟双五幅轮毂静中藏动,如蓄势待发的机甲战车,时刻尽显锋芒。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9/0cdda1f0bfef78499fab49ef86518318.png

在车身的结构比例上,机甲龙以非传统的几何构建方式,呈现出富有律动的“秩序感”,就像EVA中初号机的造型一样流畅自然,彰显力量的同时不乏灵动敏捷,升华了用户对极致速度的追求与想象。机甲龙采用多处立体化组合设计,于复杂中寻找平衡秩序,机械弹道立体腰线饱满流畅,线条交错间勾勒出前所未有的机械战斗姿态。强袭推进动感双尾翼如强劲动势的能量推进器,让整体性能感官体验再次升华。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9/68870768b8cc30ae3f36f780e0f3abb4.png

对于影迷来说,《复联》系列的钢铁侠极度吸粉,借助冷核反应堆的高能助力,钢铁侠得以血肉之躯成为超级英雄,彰显无尽的机能感。而对于“机能感”的打造,无疑也是机甲龙的拿手好戏,配备矩阵式远近一体LED前大灯,汇聚高能光束,并集成自动调节、随动转向等多项功能。机甲龙尾灯率先搭载Mini-LED外显屏技术,由数万颗LED汇聚而成的矩阵显示模块,可自定义图显,构建专属光能力场,随时迸发无限能量。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9/3faec901dcfa663fb28770e39b644ace.png

致敬经典,创造未来。机甲是人类的浪漫,更是人类对未来世界的憧憬。作为全球首个机甲科技品牌,沙龙汽车正在不断突破想象力的极限,为用户构建属于汽车机甲的未来世界。在沙龙汽车的创新之下,将先锋机甲与未来科技相融合,全面实现人类对未来出行的完美构想。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