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走进旧日熟悉的你 机甲龙与你共话青春梦

  • 2022-06-27 16:17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风中的自由
  • 点击:10

摘要:2022年毕业季已经到来, 伴随 第一届00后走向社工作岗位也让更多人回想起那些狂热的梦,对青春和未来感到无比期待。而作为全球首个机甲科技品牌,沙龙旗下高性能机甲战跑机甲龙,也将

2022年毕业季已经到来,伴随第一届00后走向社工作岗位也让更多人回想起那些狂热的梦,对青春和未来感到无比期待。而作为全球首个机甲科技品牌,沙龙旗下高性能机甲战跑——机甲龙,也将在年内迎来自己的“毕业季”,正式接受市场的检验。那么,作为沙龙汽车的首款产品,机甲龙在设计方面有哪些亮点?让我们一探究竟。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7/f003c488787639094d86faf76120aed8.png

 

正如向外远眺毕业青年,拥有引领潮流的蓬勃朝气一般,机甲龙引领前卫机甲潮流的先行者之一。机甲龙采用先锋机械美学的机甲龙匹配机动盔甲战斗前脸,采用160°黄金折角机械几何结构,即使静止也充满进击动势。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7/cb2218f35ac183d942437e67fca22a54.png

 

与车身机甲风格设计遥相呼应的是机甲龙匹配的智能光束粒子大灯,为了赋予用户卓越的体验,机甲龙不仅装备矩阵式远近一体LED前大灯,汇聚高能光束,尽显机甲与生俱来的威力,更将集成自动调节、随动转向等多项功能集成在大灯内,既美观又能满足你我年少时的机甲梦。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7/fdfe09e28b3202f0a64a9aeac93d907b.png

 

进击的战斗设计风格同样体现在机甲龙的侧身腰线设计之上,其机械弹道立体腰线采用刚劲锋利的线条与双线交汇的立体射线,犹如交错弹道,勾勒出前所未有的机械战斗姿态,仿佛化身为一台精密的强袭机甲。

战斗风格十足的车身设计更离不开亮眼吸睛的轮毂承托,为了提供更具气势的视觉感官,机甲龙采用风暴战戟双五幅轮辋设计,从侧面看上去,20英寸的暗夜碳黑双五幅轮辋宛如机甲战车一般给人蓄势待发的感官。而从正面看过去,机甲龙采用的造型较为夸张的宽体效果,提供了纯正的工业风美感,能够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7/1c0dccffe7f61a68eaf377d519c0afcf.png

 

此外,机甲龙同步为用户提供光能力场智能尾灯选装功能,其率先搭载Mini-LED外显屏技术,由数万颗LED汇聚而成的矩阵显示模块,可自定义显示内容,为用户构建专属光能力场,适配各种场合,颇为令人心动。

正如青春的“后浪”需要外远眺而内求索,方能实现自我一般,机甲龙的先锋机械美学设计同样“实力爆表”,为驱动机甲高效运行带来有力支撑,令人极为期待。接下来,机甲龙也将带来诸多惊喜时刻,期待与你一起见证。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